新闻中心

回访湖西老年公寓老人喝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纪实

  单县湖西老年公寓领导大爱,为了让住在公寓的老人喝上健康好水,专门到山东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安装在老年公寓。该水机所产能量活水富含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弱碱性小分子团能量活水,长期饮用对调理便秘,烧心,结石症状有很好的效果。

  这位张大叔入住湖西老年公寓才一个月,回访中大叔反映喝阿莱可电磁能量水特别好,大叔说,他有便秘症状,以前每天都得吃益生菌来调理肠道,来到老年公寓后就不再吃益生菌,便秘症状竟然神奇的消失了。大叔说,应该是喝水喝的,现在每天早晨六点钟就去排便,非常顺畅,半分钟就能解决了,以前买的益生菌都在那放着,也不再吃了。说这些的时候,能看的出,这位大叔很开心。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      阿莱可愿所有人都喝上健康活水,拥有健康好身体!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