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单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单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健康促进机关培训会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勇主持了会议。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志欣传达了上级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外地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区的先进经验,部署了健康促进县创建的工作要求,培训了健康促进机关创建考核指标体系。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高科技大健康产品一一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所产能量活水对身体健康的促进作用!展示了能量活水促进健康的六大功效:

  1.是小分子团水,活化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

  2.弱碱性,保留适合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3、对肠胃功能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尤其对便秘,烧心,慢性肠炎有明显效果。

  4、是防垢除垢水,小分子团水渗透性强,溶解性高,有溶解人体各种结石的功效。

  5、是富氧水,瞬间杀灭病菌病毒及有害微生物,灭杀率达到99%以上,可直饮。

  6.美容护肤,对某些皮肤真菌有杀灭作用。

  普及健康饮水知识,提高公众的健康饮水观念,是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会议最后部署了在县直单位和社会上征集有‘’便秘‘’ ‘’烧心‘’ “慢性肠炎‘’“结石‘’症状的人员,填写《主要疾病症状流行病学调查登记表》报送 至 sxjkcjx@163.com 邮箱。选择六十名有以上典型症状者,无偿为其安装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开展试用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活动。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