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好水喝出健康来!


 2019年,我们重点结合县卫健委开展健康水机适应症临床调查。随机选择73位慢性胃肠炎、便秘、烧心和结石症状者,公司提供活水机73台无偿试用3个月至半年,表现治愈率均在80%以上,100%症状明显减轻。县卫健委据此出具了权威鉴定证明,并在县电视台公益活动中进行宣传推广。 
技术原理:
    目前市场净水机普遍采用RO反渗透膜或超滤膜水处理技术,该技术不仅流量小、废水多,而且过滤掉有益健康的矿物质。阿莱可活水机采用高能物理芯片微晶处理技术,应用智能化高能物理电子技术与5000高斯的强磁优化组合,自来水流经活水机管道在切割磁力线的同时进行超导电磁感应处理,使水分子的氢和氧化学键角由105 变为103 ,分子间张力增大,打破水的链状结构,大分子团变成6个的小分子团水。从而使自来水成为小分子团弱碱性的直饮水,在净化的基础上活化。人体细胞的水通道是2纳米,而小分子团水可以直接将营养输送进细胞,并将细胞产生的废物带出体外,机体排毒能力增强,身体免疫力提高。
经此技术处理的活化水具有六项理化生化功能:
一是小分子团活性水,常饮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细胞抗衰老。
二是弱碱性水适宜人体饮用改变酸性体质,调节酸碱平衡。
三是调理胃肠功能,可消除部分人的烧心、便秘和慢性肠炎。
四是能溶解水垢化结石,既能减少烧水壶结垢的烦恼,又可有效化解人体内的结石。
五是富氧水,水在电磁能量作用下产生富氧,能瞬间杀灭水中的病毒病菌。
六是具有美容护肤作用,能活化细胞,锁住水分,滋养皮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商经理

电 话:13665308233

电 话:15564013663

电话:400-653-0097

电话:0530-4560097

邮箱:zydq66@163.com

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定砀路66号